茶蛋铺子

鸽王本鸽,唯九, 出道老粉

如果在一起的话(二)

间隙更文,只写了前三个剩下的人等我有了灵感再更!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(灰溜溜遁走学习)





金珉锡

宝宝,今天是情人节哦,你不会忘了吧kk,虽然我在军队,但是我给你准备了礼物,现在下楼吧!

你收到了金珉锡的消息,迅速跑下楼去,在楼下看到了本来应该在军队的金珉锡,冲你傻乎乎的笑。

你冲进他的怀里“你不是在军队嘛?怎么会回来?”

他抱着你,顺着你的头发,想起自己请假时队长的笑容,害羞的笑了笑“我请假回来的啊。”

“又没什么大事,为什么要请假回来啊。”你心里受用,但是嘴上还是埋怨。

他当然看出你的心思,将你抱得更紧一点像哄小孩一样晃着你,“我想你了啊,你难道不想我吗?”

“我也想你啊”你轻轻的回答。

情人节,好像有他在身边,连寒冷都可以抵御了。

 

金俊勉

从昨天你就开始收到各种各样的快递,化妆品、香水、包包等等不一而足。你一开始还会疑惑,后来就清楚了,看来是自己男朋友的手笔,果然当你签收了最后一个快递的时候,你男朋友,金俊勉先生,带着一大捧花,上门了。

来了第一件事当然是帮你拆快递,等99个箱子全部拆完,你在最后一个箱子里拆出一枚戒指,这个时候,金俊勉单膝跪下,从怀里掏出一枚戒指,看着慌乱的你说“宝宝,这是我之前去找人定做的戒指,我今年可能就要去军队了,明年的情人节可能不能陪你了,你愿意让我给你一个承诺吗?一个金俊勉会永远爱你的承诺。你愿意吗?”

你从他开始说话就掉眼泪,听他说完,你点了点头“我,我愿意的,那么,金俊勉先生,你要接受我的承诺吗?我愿意接受你的爱,等你,并且永远爱你的承诺。”

你们交换着戴上戒指,然后金俊勉轻轻的吻了一下你“我爱你,亲爱的,情人节快乐。”

“我也爱你金先生,情人节快乐。”

 

 

张艺兴

你等到了下午,并没有得到你男朋友也就是张艺兴先生的一条消息,很明显,他可能把情人节忘记了,虽然你并不是很想要礼物,但是他忘记这件事本身,就足够让你生气了。

你坐在沙发上,果然就算安慰自己再多遍,你也并不能安慰自己,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会忘掉情人节。你终于憋不住了,山不就我我就山,你决定给张艺兴打个电话。

电话倒是很快就接通了,你在心里默默表示满意。“艺兴哥,在忙吗?”

“没有忙。宝宝啊,怎么了?”张艺兴茫然又关切的语气还是刺激到你了。

你压下心,自己的男朋友是个直男,要冷静,不能生气,自己选的,自己选的。“艺兴哥,你还记不记得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。”

“啊?什么日子,我不知道啊。怎么了?你家里亲戚生日吗?”一如既往地茫然。

你深吸一口气,用十分平静的语气说“没事,你忙你的吧,我先挂了。”

张艺兴一听你的语气,就知道你要生气了,虽然不知道哪里惹到了你,但认错还是必须的。“哎呦喂,宝宝你别生气,你知道的,我反射弧有点长咯。”张艺兴一边哄你拖延时间,一边赶紧去找助理,在你发火前一秒,得到了答案。

“啊!今天是情人节啊!”你听着他惊讶的语气十分无奈。“情人节快乐啊宝宝。”你终于还是被他逗笑了。

“嗯,情人节快乐。”

大概是他也听出你声音里的无奈了吧,小心翼翼的试探你“我是不是不太称职啊。”

“没有,我理解你的。”你的声音里带了笑意,毕竟是自己选的小傻子,还能咋办,当然是原谅他啊。

听见你语气里的放松,张艺兴也放松下来和你嘿嘿傻笑。

“好了,快去工作吧,晚上再说。”你赶他去工作。

“好,那我晚上给你打电话,礼物之后补给你好不好?”

“好啊。”

张艺兴去准备工作,助理还很羡慕的过来说“嫂子真好啊,没和哥你吵架,我女朋友从昨天就开始和我吵架了。”

“嘿嘿,你嫂子可是很善解人意的,我都不知道我这是什么福气。我跟你说……吧啦吧啦”

今天的张艺兴也是炫耀自己女朋友的张艺兴呢!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